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情元宵节 走访促安全 下城区教育局领导走访西园实验幼儿园
2021-02-26 13: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戴珍)为更好地促进校园安全、稳定,有序地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严格落实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月26日上午,教育局机关干部服务一行三人开学前夕走访慰问并检查杭州市西园实验幼儿园开学工作。
  在园长的陪同下,下城区教育局督学陈芳老师、王擎松主任、吴金晶老师查看了幼儿园食堂。认真检查了食堂的设备、线路、水电,食品加工区和就餐场所环境卫生,地面、墙面、桌椅消毒情况;对食堂的餐饮具规范清洗、消毒、保洁进行了了解。王擎松主任仔细查看了粮油、副食品生产日期,确保食堂没有“三无”、过期、变质食品。
  接着,检查小组成员查看了园区的防疫物资储备(医用口罩、体温检测设备、各种消毒液(片)、75%酒精等)及登记记录、园区的临时隔离场所,仔细查阅了西园幼的日常防控制度、应急处置预案、值岗登记记录表等,并详细了解了幼儿园教职工的健康状况、行程动向以及幼儿假期行动轨迹、返杭率、开学准备活动等。检查小组还仔细查看了园区卫生保健室、班级教室、卫生间、专用活动室、音乐厅、户外雨棚等卫生消毒情况。检查小组对于我园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园能继续严防严守,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卫生工作。
  正值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之际,检查小组成员们一起拿起老师们准备好的开学活动祝福语“平安喜乐”“心想事橙”“顺顺利利”“蕉个朋友”“柿事如意”合影留念,一起期待新的一年万事顺遂,圆圆满满。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西园幼全体教职工将认真践行局领导的指示,努力完善和提升各项工作,争取新学期新进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