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场运动会超飒、超燃、超拼!杭州市文海教育集团(文海中学部)举办第十六届校田径运动会
2021-10-13 10: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高含笑)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0日,杭州市文海教育集团(文海中学部)第十六届校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杭州市文海教育集团总校长何家璧、副总校长郭莹莹、颜石珍、中学德育处主任龙飞、教学处主任徐琴、校办主任夏文伟老师出席开幕式。
  旗手们一丝不苟,气宇轩昂,护卫国旗,传承国旗荣光,代表着文海教育严谨求实、开拓创新、勇立潮头的风貌。
  班级入场,文海学子展示着篮球、网球、足球、击剑等亚运会运动项目,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主人翁的姿态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意气风发的少年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起嘹亮的口号,展现着文海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和团结奋进的班级凝聚力。
  岳家军、白蛇传说、张小泉剪刀、天堂伞、折扇、舞龙等,同学们演绎着江南水乡独有的韵味,诉说杭州历史文化。
 
  “让我们以东京奥运健儿为榜样,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 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次运动会中去。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用我们的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运动会在何校长激情洋溢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
  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跟着节拍舞动,动感欢快,演绎着青春,释放着激情。
  本届运动会设定100m、 200m、 400m、800m、1500m (男)、4*100m接力、4*250m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男5kg 女4kg)等项目。赛场上文海学子不畏艰险,团结一心,挑战自我,不断斩获佳绩。
  主席台前播报员认真审稿,裁判员细心记录,志愿者不怕吃苦,家长们做好后勤保障,老师们全程陪伴,医护人员随时待命。因为他们的倾情付出,才确保了运动会的顺利开展。
  此次运动会,文海师生走出教室,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运动乐趣。文海教育集团高度重视体育,将继续把提升师生的身体素质摆在首要位置,引导师生自觉参与体育锻炼,实现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