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8 16: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王锦秀)为不断激发党员队伍活力,积极营造党员“活动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区”的良好氛围,近日,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学党史见行动·党员同志进社区清洁家园"文明实践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老房地社区社工志愿者、社区居民。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党支部一行人从社区服务中心集中后,根据社区工作人员安排,按两路出发。一路将道路旁的烟蒂、暴露在外的垃圾袋等进行捡拾和清扫,一路是擦拭文化宣传长廊、楼道宣传版面。活动中,党员们手拿抹布、夹子、塑料袋,对社区周边环境进行了整治。他们从路面的垃圾到路两旁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纸片、烟蒂,不放过任何死角。

  天气虽然下起了雨,红马甲依然流动在社区的每一角落,成为凝聚人心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彻底将小区卫生死角清扫干净。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小区清洁环境、垃圾分类和保护环境工作,倡导环保、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

  开展此次志愿清洁活动,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树立党员融入社区、服务居民的良好意识,切实当好文明创建工作的宣传者、引导者、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