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引领共联共建,汲取引擎文化力量 新湾中学开展党支部活动
2021-12-24 16: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可宁)24日下午,新湾中学党员固定活动日,学校特地邀请了共建单位--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吉利汽车学院的邵立东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邵书记首先介绍了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系统实施,“领航工程”“固本工程”“头雁工程”“铸魂工程”等四大工程和"清廉杭职”建设,持续打造“我与书记面对面”、“党建结合点”、党员“三个一”等党建工作“金名片”。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学院的“学生党员宿舍导师制”实施的起源、实施12年历程、实施的效果。
  随后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重点项目《校企党建共建 点燃产教融合“红色引擎”》、一般项目《党建领航、双轮驱动----打造美丽支部》,其中《红色引擎助推学生素能提升》提名杭州市“民呼我为”最佳案例。
  新湾中学党支部的党员老师学习后,欢欣鼓舞、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特别是“红色引擎文化”对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理念和动力。
  作为高等教育反哺基础教育的一个窗口。后续两校还会在德育活动、课程等方面开展新的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11-21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