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附属学校举办第二届“万物的色彩”主题校园艺术作品展
2022-01-07 13: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为扎实有效推进“双减”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深化学校艺术教育,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浙江大学教育学院附属学校举办了“万物的色彩”校园艺术作品展。这是浙大附校自开校以来的第二届艺术展,展现了附校学子2021这一年来的艺术作品成果。本次展览展出作品共300余件,包含丰富的绘画、手工、设计、装置艺术作品等。

  疫情的特殊,阻碍了大家出行的脚步。生活中人们总是向往诗与远方,但无奈往往那些远方,会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到达,当无法实现旅行自由时,是否可以换换思路。今天,就让浙大附校的学子,用他们手中的画笔调出万物的色彩,带领大家来一场艺术之旅。

  这些艺术作品充分展现了附校学子不凡的艺术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为附校的新年气息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展览不仅是美术教学成果的展现,也是浙大附校在探索美育培养过程中的思考、实践与写照。总结经验、分享成果,推动学校美术教育教学向更高水平发展,是浙大附校举办此次展览的宗旨和价值所在。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8084239.jpg
会场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