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你呼我为”在行动 浙外师生收到贴心“开学礼”
2022-09-12 16:1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姚祥燕 祝晓瑜)“寝室楼下有外卖柜了,学校听见了我们的心声”在浙江外国语学院校内宿舍区,同学们翘首以盼的外卖柜正式投入使用,让大家取餐更加便捷。
  贯彻“你呼我为”理念,提升师生幸福指数,浙外一直在努力。在刚刚过去的暑期,学校心系师生需求,后勤保障一线辛勤奋战,推动校园生活以“旧”焕“新”,为师生送上贴心的“开学礼”。
  生活配套服务又升级
  在和香园一楼,经过全新布局和细致改造,超市服务综合体全新亮相。结合师生建议和需求,“综合体”的服务种类丰富了,师生喜爱的品牌变多了,公共空间也变得更加美观舒适。
  雅致苑的快递点在新一轮装修改造后,涵盖各大快递业务,空间优化、服务升级,带来更好的取件体验。雅致苑新的电动车棚落成使用,不仅容量较以往有较大的提升,安全性能也更佳。在雅仪苑2.3.4幢,洗衣中心已经准备就绪,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干、湿洗衣服务,师生的洗衣需求得到了更好的满足。
  校园环境添新彩
  一直倍受师生喜爱和关心的静思湖在暑期进行了湖底冲洗、水面治理、小景优化,现在碧波荡漾、荷叶田田,伴着杨柳低垂、鱼儿撒欢,精致灵动的美引得师生驻足。
  在厚德楼、行健馆等各楼宇,一块块标识清晰的导示牌上墙,这是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响应同学们“希望更好分清楼宇和楼层分布”的微心愿,一间间核对门牌、一层层核对图纸,并邀请艺术学院师生团队一起参与导示设计......用热忱点亮了同学们的微心愿。
  此外,暑期学校还发现并积极征求需维修改造的项目,校园多处新增垃圾分类投放站、学生晾衣区,有序推进了校园生活垃圾集中处置点建设、教学楼卫生间改造、乒乓球馆优化提升、部分宿舍整修等维修项目20余项,进一步改善了校园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