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与联宝科技举行“双元制培养精品班”开班暨授牌仪式
2021-03-17 10:55:00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加强学校与企业的深度融合,3月10日下午,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与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双元制培养精品班”开班暨授牌仪式在校文鼎楼报告厅举行。经开区人事劳动局局长刘干、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蓄水池项目组组长郑静,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何唯萍来校参加仪式,校长凌有江出席活动,副校长袁文龙、谢宝陵、计算机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孟资、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宏,计算机工程学院“双元制培养精品班”师生等参加仪式,仪式由袁文龙主持。
  谢宝陵在致辞中表示,学校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确定了“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校企合作正是贯彻落实应用型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将持续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实现学校更好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刘干对“双元制培养精品班”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合肥经开区的发展概况。经开区现处于产业发展新起点,将聚焦“建设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聚区”,为持续保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将加大对各类人才的引进、培养力度,通过人力资源“蓄水池”建设,实现高校毕业生、企业员工无缝对接,构建新的人才培养和储备体系。
  何唯萍表示联宝科技将通过安排企业专家到学校给学生授课、安排学校专业课教师与企业专家交流学习、安排企业开放日形式让学生了解企业文化、生产工艺及流程等,让学生在学校学习阶段就融入到企业文化、企业生产中。最终培养一批能够上的了“战场”,有能力、有担当、有想法的优秀基层管理者。
  学生代表刘志伟代表"双元制培养精品班"所有学生对联宝科技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忠心感谢,表示将珍惜良好的实习实训机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寄予的无限厚望。
  仪式上,凌有江和何唯萍共同为“双元制培养精品班”揭牌。
  这次开班暨授牌仪式,标志着学校与企业在合作办学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