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致校友!贵州师范大学即将迎来八十周年华诞
2021-11-01 20:29:00
贵州师范大学

  

      亲爱的校友:

  您好!

  悠悠八十风雨,漫漫征程如歌。我们的母校即将迎来八十华诞,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八秩风雨初心不忘,薪火相传。红色师大的光荣传统、爱国、奉献、敬业、自强的大学精神、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是一代代师大人栉风沐雨、不断积淀的宝贵财富。一路走来,母校在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不断实现新的跨越,已成为一所在省内外享有崇高声誉的师范大学。

  八旬沧桑砥砺前行,桃李芬芳。学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党旗领航,践行立德树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一代代学者捧土培根,筚路蓝缕,一代代学子努力向学,蔚为国用,30余万校友遍布八方,尽展芳华,服务祖国,贡献世界,彰显了贵州师范大学的责任与担当。

  亲爱的校友,母校的发展浸润了你我奉献的智慧和汗水,母校的进步赋予了你我共同的温暖和自豪。在新时代的号角声中,贵州师范大学以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为目标,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学校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积极贡献新力量。志合则心力可聚,心齐则泰山可移,只要我们携手挽臂,奋力前行,就一定可以再谱华章!

  值此建校八十周年之际,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贵州师范大学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学校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系列学术文化活动,总结办学经验,擘画发展蓝图。我们期待广大校友为母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师范大学积极建言献策。您的每一份心、每一份力都将为母校的明天添砖加瓦,让我们共同将师大精神传递,为母校的腾飞献礼!

   

  贵州师范大学

  202111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