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3-01 16:47:00
凯里学院

  2月28日上午,凯里学院在视频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扎实做好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党委书记宋建波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守盈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余晓林,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怀利,党委委员、副院长龙健,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江菊,副院长李斌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陈怀利传达了中共贵州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余晓林根据《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凯里学院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对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建波在题为《坚持标本兼治 敢于动真碰硬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动员部署讲话中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省委巡视反馈会后,迅速行动,先后召开两次党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巡视整改方案。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巡视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向省委和全体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宋建波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他强调,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关于巡视、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坚决扛起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以省委巡视整改为抓手,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取得新成效,做强做特民族地区高等教育,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的贡献!

  赵守盈在主持讲话中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二要细化措施,稳步推进;三要统筹谋划,狠抓落实。他强调,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是学校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共同打好巡视整改“攻坚战”和“持久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498425 2023-09-06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