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召开2023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03-02 10:07:00
凯里学院

  2月28日上午,凯里学院在视频会议室召开2023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宋建波、赵守盈、余晓林、陈怀利、龙健、周江菊、李斌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分院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守盈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斌针对2023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好校园安全稳定防线;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协同联动,确保信息畅通,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赵守盈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抓好抓实;要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时时刻刻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当好“责任人”,守好“责任田”;要以更加严肃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和完善的措施,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498425 2023-09-06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