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7 10:43: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119日下午,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云潭南路校区教学科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厅长级专职纪检监察员、副组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联络组副组长徐健同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宋璨羽同志到会指导。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汤健主持。


  徐健代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对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有力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突出亮点,营造了学习宣讲的浓厚氛围,创造了许多宝贵的成功经验,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得到了全校广大师生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好评。徐健还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宋广强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加强领导、统筹结合、压实责任,在学史明理中,增强的效度,夯实理论筑根基;在学史增信中,增强的硬度,坚定信仰担使命;在学史崇德中,增强的温度,立足岗位办实事;在学史力行中,增强的向度,担当作为开新局,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历史自觉、坚定了历史自信,提升了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笃行不怠谱写了学校科学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和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宋广强书记强调,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长期任务,从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机制建设;深化学习领悟,提升党性修养;优化学习抓手,增强使命担当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断增强历史自信、不断筑牢初心使命、不断激发担当作为,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提升,形成高质量发展全新格局,谱写新时代新型大学绚丽篇章,以崭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校长汤健指出,学校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探索构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上持续用力、精准发力,形成和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机制;持续推动用更高境界和全局思维谋划学校事业发展,用更大格局和战略思维寻求新的突破,用更强能力和整体思维推进工作落地见效,将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体现在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实际行动上。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