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开展留学生“中文+职业技能”培训交流实践活动
2023-05-18 11:45:00
作者:
 “中文+职业技能”是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化的优质出口,也是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输出优质职教资源的重要举措。5月11日,第五届鲁班技能文化节暨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专业实践技能展示系列活动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盛大召开。来自孟加拉国、卢旺达、利比里亚、坦桑尼亚、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的10余名武昌理工学院建筑类专业留学生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中文+职业技能”培训交流实践活动。
  留学生分批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实训基地完成“我来砌长城”砌筑、“我家墙我来贴”瓷砖贴面、建筑钢筋捆扎、建筑机器人、无人机操纵、园林艺术养护等十余个实践培训项目活动。此次培训内容专业性高、实用性强,同学们反响热烈。留学生所在的本科院校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较高评价,为后期两校开展国际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依托建筑行业办学背景和教育资源,积极搭建国际化发展平台,推进“中文+职业技能”建设,为打造“中文+职业技能”教育品牌,贡献湖北建院职业教育方案。(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