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部分省属高校人事处处长座谈会在渭南师范学院召开
2020-12-07 09:28: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2020年12月2日,陕西部分省属高校人事处处长座谈会在渭南师范学院召开,省委编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相关处室负责人、16所省属高校人事处处长参加会议。

陕西部分省属高校人事处处长座谈会会场

  会前,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卓宇、院长赵曼会见参会人员,副院长韩小卫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座谈会上,陕西中医药大学人事处处长王萍以《完善人事招聘制度、夯实人才队伍建设》为题,介绍了该校在人才引进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延安大学人事处处长刘小淼以《弘扬延安精神、坚持改革创新、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为题,介绍了该校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做法与成效;渭南师范学院人事处处长景根杰以《构建科学的考核评价体系、激发教师教学科研创新活力》为题,介绍了该校在教职工年度考核和职称评审方面的改革措施;参会各高校人事处负责同志在介绍本校特色做法的基础上,重点围绕省属高校编制管理、岗位设置、绩效分配、人才引进和日常管理等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在听取参会人员的发言后,省委编办省直事业编制处处长贾栋、实名制管理处处长张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于振海、工资福利与劳动关系处处长党艳凝、政策法规处四级调研员郭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李宁分别解答了相关政策规定,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申雪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会议召集非省会城市省属高校人事处负责同志,集中学习中央和陕西关于高校人事管理工作的政策文件,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分析梳理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同志们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发言精到、相互学习,达到了预期目的;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将逐条梳理,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管理政策。希望各高校人事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人事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抓好上级各项人事管理政策的落地落实工作,用好我省放管服政策和学校办学自主权,下功夫解决影响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依法治校、人事管理规范化水平,为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有力的人事工作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渭南师范学院十四运场馆和莫斯科艺术学院。

陕西部分省属高校人事处处长参观渭南师范学院十四运场馆

陕西部分省属高校人事处处长参观渭南师范学院莫斯科艺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