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八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陕西赛区)开赛式在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0-11-02 09:45: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11月1日,第八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赛式在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咸阳校区运动场举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咸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白梓辰、陕西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周杰等出席开赛式,来自全国9个省、市、自治区的20所煤炭院校的114名选手,裁判员、指导教师、工作人员等涉赛人员共计500余人参加开赛式。开赛式由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予东主持。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予东主持开幕式

  本次技能大赛设置湖南、陕西两个赛区。陕西赛区设数字化矿山监测技术(高职组)、煤炭清洁利用技术(高职组)、煤矿瓦斯检查 (中职组)三个赛项, 10 月 31 日—11 月 3 日,来自全国20所煤炭院校的114名选手将在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比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