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奋战‘双十一’,能院海购优惠多”电商扶贫助农活动
2020-11-13 10:04: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11月11日中午,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经济管理学院在菊园餐厅门外举办题为“奋战‘双十一’,能院海购优惠多”的电商扶贫助农活动。展示该院电子商务专业职业教育成果,契合双十一主题,助力农副产品销售。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开幕式

  此次活动既有现场销售又开通线上直播,产品种类多种多样,都是广大师生喜爱的辣椒酱、酸奶、小米锅巴、酸辣粉、瓜子等农副产品。活动现场师生们品尝、购买着农副产品,并了解其货源、价格和配送信息,现场人头涌动。

陕能院经管学院师生直播带货

  灿烂的阳光洒在师生们洋溢的笑脸上,为职教周活动带来祝福。这次电商“双十一”活动,帮助农民宣传推销了农副产品,为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电商专业学生提供了展示营销技能和网上直播的平台,给师生带来方便和实惠的同时师生们也以实际行动扶贫助农。

师生们现场品尝购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