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下沙中学迎来开学日 全校学生拿着“红包”走“牛道”
2021-02-28 16: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杨茹)2月28日,在这个春色满园的日子里,杭州市下沙中学迎来了2021年的开学日。没想到,一个接一个的开学惊喜“砸向”了同学们。

  “哇!我能做一天班主任啦!”下沙中学校门口传来一声惊呼,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原来是江志明校长给同学们发红包啦。

  新年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收红包了,可今年这红包却有不同。那么红包里都装了些什么呢?“与校长合影一张” “免做一次作业”“做一次时政要闻播音员”“与班主任共进午餐”“公开表扬一次”……这都是学校各个科室的老师们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别样红包。

  收到红包的同学们带着满面笑容踏上了一条充满国风的“牛道“,道路上铺满了关于”牛“的成语,寄托着老师们对同学们美好的祝福。

  广场上,无私奉献的“孺子牛“、勤勉苦干的”老黄牛“、创新奋进的”拓荒牛“正昂首挺胸迎接同学们的归来。同学们喜欢哪一头”牛“就可以跟它合个影,学校希望同学们能够做乘风破浪的追梦者、持之以恒的攀登者、改变未来的创造者,新的一年在“家门口的好学校”实现自己的新年愿望,无悔青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041401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