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朝晖幼儿园开展春季美食节活动
2021-04-30 15: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孙蕊霞 通讯员 韩馥蕾)在春意盎然的日子里,近日杭州市朝晖幼儿园朝一园区开展了“畅‘享’春天,‘美食’‘美’刻”的美食节活动。

  在活动前,小朋友们以班级为单位海选才艺表演,确定音乐节的节目单。在活动当天他们有的在剥水果,有的在清洗荠菜,有的在淘米,有的在准备春卷材料……为了能在园区一年一度的“春季音乐美食节”上展现出自己,孩子们个个干劲十足。

  中班的小朋友们围绕“春日”主题,利用绿色食材做出了“春日恋果”水果沙拉、“卷卷春来”春卷、“如沐春风”春日特饮,盘子里的一抹绿色体现出浓浓的春意。大班孩子的菜色也一点也不逊色。“马兰青青”马兰头蛋饼、“春风一饺”的荠菜饺子、“粒粒皆春”的青豆饭团……这些食物不仅好看还好吃,馋得“小吃货”们直咽口水。

  当食物做好后小朋友们将其送去厨房,请食堂的叔叔们进行烹煮。小朋友们来到音乐厅观看期待已久的表演。舞台上,小演员们穿着精致的衣服,每一句声乐发音,甚至每一个眼神、每一次走位,都努力做到最好,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表演。

  据了解,“春季音乐美食节”是朝晖幼儿园每年开展的传统活动,小朋友们通过才艺展示大胆表现自己;通过制作美食让幼儿园中大班的儿童体验日常生活劳作的乐趣,明白劳作的辛苦和食物的宝贵;通过合作,他们也体会了分享和团队的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QQ图片20210104000938.jpg
微信图片_202012311058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