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凯里白午小学赴听涛小学参观交流
2021-05-17 17: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魏汝芳 叶静雯)夏首云物变,雨余草木繁。伴随着蒙蒙细雨,今天上午,贵州凯里白午小学一行教师来到听涛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参观交流学习,两校领导和教师共坐学校图书馆参加欢迎仪式。

仪式上,严校长对在座的班子成员进行了介绍,热情欢迎了远道而来的朋友第三次来到学校,为两校的友谊谱写新曲,严校长还讲述了听涛的学养课堂和学养文化,全方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让老师们对听涛小学有了更深的认识。

接下来的一周,这些优秀的教师将和听涛的老师们一起进入校园,深入课堂,对学校管理、课程改革、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和研究。

潘校长也代表白午小学向听涛小学赠送芦笙,芦笙为介,祝福两校的交流生生不息,绵延流长。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本次参观交流既是分享,亦是学习,听涛小学将以初心为引领,期待在接下来的交流展示中立足课堂根本,聚焦学养内涵,拓宽教育理念,助推两校的改革与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