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诵读宪法 让宪法“声”入人心:凯里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宪法诵读活动
2021-12-06 00:16:00
凯里学院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凯里学院师生宪法意识,营造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期间,凯里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了宪法诵读活动。


  122日上午,凯里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在二号会议室举行宪法诵读活动,党委副书记余晓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和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媛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参加活动。活动中,与会人员手持宪法,诵读序言部分,在朗朗诵读声中,让在场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神圣庄严,也传递着维护宪法的坚强决心。


  余晓林表示,推动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任重道远,广大师生需养成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好习惯,做法治社会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谱写新时代凯里学院依法治校的新篇章。



  123日上午,凯里学院组织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诵读宪法并观看教育部宪法晨读网络直播。

  通过活动的参与,大家对宪法有了新的更加全面具体的认识。学生们纷纷表示,收看宪法晨读活动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认真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尊严,做一名学法、知法、懂法的好公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