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外国语大学召开“一院一品”学风建设项目总结汇报会
2020-05-15 11: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13日上午,吉林外国语大学“一院一品”学风建设项目总结汇报会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处处长梁继森、副处长任雪艳,全体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将本学院具有特色的学风建设项目定位、设计思路以及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中包括,高级翻译学院的“三带一优化”项目、英语学院的“专业考级引领学风”项目、东方语学院的新媒体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西方语学院的第二课堂语言提升训练计划项目、中东欧语学院的“思想引领促学风”项目、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第二课堂强学风”项目、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德鲁克经典阅读项目、文学院的“专业热爱”教育工程、教育学院的育心教育项目、国际艺术学院的协同育人项目、国际文化旅游学院的“文旅精英 心路领航”项目。各具特点的学风建设项目,在长期实践中取得了突出成效,为推进学风建设,深化育人工作内涵,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生处处长梁继森作总结讲话
  本次学风建设项目总结汇报会,是对学校学风建设阶段性成果的全面展示。学风是一所学校治学精神的体现,是形成良好院风、校风的基础和前提;学风是一个学校学生综合素质的集中反映,既体现着学生的外在形象,又体现着学生的内在素养。吉林外国语大学于2017年提出“一院一品”学风建设项目计划以来,各学院坚持围绕专业,以学风建设为核心,打造系列学风建设提升活动,构建了全员育人的学风建设机制,将学风建设切实融入了教育教学管理的全过程,形成了教学、学工齐抓共管、共促学风建设的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5: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0: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3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