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外国语大学学生荣获外研社第三届莎士比亚声音秀三等奖
2020-06-04 16:21:00
中国教育在线
   
《奥赛罗》选段(1).mp3 请点此链接
孙昂然同学的参赛作品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由外研社、喜马拉雅、轻松调频EZFM联合举办的第三届“莎士比亚声音秀”公布了评选结果。吉林外国语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1901班孙昂然荣获中文组三等奖。

  播音与主持艺术1901班  孙昂然

  本届声音秀共收到来自全国的九千多个朗诵作品。孙昂然同学演绎的《奥赛罗》选段,凭借良好的声音面貌和准确的情感表达,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能够用自己的理解和声音,演绎千百年来的经典作品,感到非常荣幸。”孙昂然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专业实践机会,更加激发了我的专业学习热情,增添了学习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5: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0: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3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