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外国语大学学习传达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2020-08-11 12:3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7月29日,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就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发表讲话。
  近日,吉林外国语大学通过网络学习传达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研究生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秦和校长强调,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研究生教育在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是指导新时代高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总纲领、总指引、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领会李克强总理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批示,认真学习孙春兰副总理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秦和校长要求,要创新工作思路,形成工作合力。要统筹协调、统筹谋划,齐心协力,共同配合,根据学校实际,与“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结合起来,思考如何更好地向前推进研究生教育工作,尽快出台贯彻落实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为核心,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优化考试招生制度,提升导师队伍建设水平,完善研究生“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努力建设富有吉外特色的高水平研究生教育体系,为培养高层次创新性人才、服务国家和区域战略需求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5: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0: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3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