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寄语两会 | 吉外研究生学子彰显青年时代担当
2020-05-21 11:25:00
中国教育在线
    吉外青年寄语两会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正值全国两会开幕前夕,为弘扬和践行“两会”重要精神,2020年5月20日,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举行“吉外青年寄语两会”活动。
  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强烈反响。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子纷纷参与此次活动,通过短视频、手写寄语、图画创作等形式,表达自己内心对全国两会的期待,反映出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更体现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优秀作品展示
  通过此次活动,研究生院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同学们表示,将认真落实“两会”精神,努力学习,立足于实践,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感,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勇于书写时代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5: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0: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3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