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副省长蔡东来白城一中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25 17: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20日上午,吉林省副省长蔡东一行在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陪同下来白城一中调研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白城一中汪少成校长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做的各项工作。

   省市调研组在校门口疫情防控展板前听取了汪校长关于复课开学之前及之后做的各项预案和准备工作,蔡东强调白城一中前期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果,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特别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决不能”的严肃要求对标对表、检视反省,以刻不容缓的状态强化防控措施,以严防死守的担当阻止疫情扩散,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校园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安全有序开展教育教学。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察看校园、教室、餐厅等教学生活场所,详细了解师生入校流程、校园健康监测管理、环境消杀、应急预案制定、学生学习等情况。蔡东叮嘱学校务必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蔡东还详细询问了白城一中生源质量,高考升学情况等相关问题,要求学校在疫情期间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培养学生健康的生活方式、学习方式,抓住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白城教育做出示范引领作用。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凯明、白城市人大主任葛树立等领导参加督导调研,白城一中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4 10: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14:3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11: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5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