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医专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盛装启幕
2020-09-10 10:2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倡导低碳文明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20年“快乐运动、健康生活”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运动场盛装启幕。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校教职工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校工会主席张旭主持。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陈贵锋宣读了“健步走”活动实施方案。他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走起来、动起来、强健起来,为学校发展助力,为学校“升本”工程增辉添色!

  校党委书记叶春民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对为本次活动在台风天气能够如期举行而付出辛勤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向全校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鼓励积极参与、引导踊跃参加。希望全体教工人人参与、踊跃参加,在活动中切实增强健康意识,提升身体素质,让体育锻炼成为生活方式,以奋进的姿态、拼搏的身影礼赞新时代,向祖国华诞献礼;二是全力提供保障、形成长效机制。有关部门要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将活动与精神文明建设、与文明校园建设紧密结合,形成教职工体育锻炼长效化引导机制,为学校“升本”工程育新机、开新局,全力提供保障;三是发扬体育精神,凝聚拼搏力量。希望这次活动不仅是医专人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再次生动展示,更是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奋发前行的又一次集结盛会。全体教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顽强拼博”的体育精神迁移到日常工作中,为学校实现大跨越、大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随后,体育教研部倪春玲老师讲解了集体健步走要领,郭煜老师做集体健步走动作示范。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校长袁兆新隆重宣布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快乐运动、健康生活”集体健步走活动开幕,并为集体“健步走”发令!带着振奋的心情,各分工会方队不惧风雨,步伐矫健、口号嘹亮、服装整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展现了医专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此次活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振奋精神。全体教职工必将继续发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实现医专升本目标而努力奋斗!启动仪式后,各分工会在主席台前合影留念。
(文:任佳伟  图:李雪  审核人:张旭 校工会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7 14: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