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城师范学院举行吉林省西部应用型人才就业洽谈会暨白城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人才供需洽谈会
2020-11-16 10:5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14日上午,吉林省西部应用型人才就业洽谈会暨白城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人才供需洽谈会在白城师范学院体育中心举行。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今年的洽谈会采取线下和云端两种方式进行。学校严格按照扫码测温登记管控程序接待用人单位入校。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214家用人单位前来洽谈,其中线上138家,线下76家。线下用人单位包括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松原市第三实验高级中学等多家高质量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近12600个。有2600余名毕业生和在校生参加洽谈会,毕业生投递纸质简历2530余份,线上简历1700余份,现场有董爽等多名毕业生成功签约,45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洽谈会现场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13家,当日下午还举办了33场校园专场宣讲会。
  莅临洽谈会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省就业中心主任唐洪丰、吉林师范大学就业处处长王志强、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徐伟东。学校党委书记王喜库、党委副书记刘国宁深入洽谈会现场,走访用人单位,详细询问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并就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年白城师范学院从10月21日至11月15日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月活动。通过校领导为毕业生就业讲思政课、云宣讲、云双选、校园现场宣讲会、校园现场双选会、在线招聘(发布信息)等方式为学生就业提高能力、提供机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6: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4: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0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