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城师范学院4门课程被评为2020年吉林省高校一流本科课程
2020-12-21 14: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高校一流本科课程评审结果,白城师范学院推荐的4门课程被认定为2020年吉林省高校一流本科课程,其中初广丽作为负责人的《操作系统》、赵玉石作为负责人的《政治经济学》、周记国作为负责人的《桥梁工程》被评为线下一流课程,李月作为负责人的《发展与教育心理学》被评为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
  近一个时期以来,白城师范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积极开展课程质量建设、打造特色“金课”,致力于让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白城师范学院将以此次一流本科课程评选为契机,做好课程后续的建设和应用,继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大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6: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10: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0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