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荣获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复赛金奖
2020-09-14 16:43:00
西安培华学院

  今年上半年,西安培华学院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本着“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创”的指导思想,积极探索和尝试云端创新创业的新模式和新路径,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效显著,捷报频传。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复赛


  9月13日,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复赛中,西安培华学院推荐的传媒学院2017级学生张东帅的项目“青眩魔术戏剧工作室茧创.魔术+戏剧”荣获高校主赛道金奖和最佳人气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目前国内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赛事,西安培华学院已连续三年在陕西省赛区获得金奖。本届大赛全省106所学校、4.08万支团队、18.3万名学生报名参赛。西安培华学院共报名项目1074项,参与学生4584人次,最终进入省级复赛19项,获得金奖1项,成绩位列全省高校前列。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9月2日,教育部高教司公布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立项名单,西安培华学院《乡村振兴战略下陕北地区农民工返乡创业的扶贫效果调查与分析》等8个项目荣获国家级立项,此次国家级立项项目数再创历年新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