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热血 不可阻挡:西安培华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首日
2020-10-10 14:23:00
西安培华学院

  十月,秋雨绵绵,西安培华学院新生的大学第一课——军训,缓缓拉开帷幕。

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上午,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如期而至。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服务中心主任蔡亮表示,军训对培养新生艰苦奋斗、互帮互助及爱国主义精神有重要意义,望通过军训让培华学子调整好状态,做到不畏艰难、磨练韧劲,以乘风破浪的冲劲和拼劲,上好开学第一课。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军训大练兵不仅是体格的锻练,更是心智的成长。快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军训第一天练兵场上靓丽的风景线吧。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利的指令,萌新们挺直腰板,斗志昂扬,喊口号、站军姿,散发着青春与活力。

  秋风萧瑟,然而萌新们身着军装,英姿飒爽、朝气蓬勃,练兵场上展军颜,原本不甚了解的你我,在此时彼此鼓励、互相打气,共度难忘美好时光。

  从开始的青涩到不断的规范,直至最终的完美每一个动作都在反复锤炼,虽伴着汗水,却有它不可阻挡的理由。

  片刻的中场小憩,萌新们也依旧神经紧绷,不敢有丝毫松懈,一排排的马扎有序罗列,似乎在为自己的主人坚守岗位。

  十月的军训少了分夏季的燥热,多了分秋日的凉爽。在这个别样的军训时节,留下的或许是无尽挥洒的汗水,或许是浑身的肌肉酸痛,但所有的苦都会变成光,成为照亮未来的路,让青春热血,勇往直前,不可阻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