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荣膺“2020年度实力标杆民办高校”
2020-12-03 17:41:00
西安培华学院

  12月2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20年度“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盛典以“共迎挑战,共赢明天”为主题,聚力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和教育投资人等,共同交流教育行业的机遇和挑战,彰显大浪淘沙下依然挺立潮头的先进机构和个人,通过论坛、演讲、分组讨论和盛典荣誉分享的不同形式与各界同仁共议教育发展,共谋教育未来。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代表学校出席本次盛典,并接受腾讯网专访。

姜波理事长在 “圆桌论坛:教育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