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教师潘迎丽荣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思政课程教学标兵称号
2020-11-17 10:30: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11月14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获奖教师名单公布。西安培华学院马院敦师潘迊丽荣获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教学标兵”称号。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深化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的通知》(陕教工〔2020〕126号),经各高校推荐、网络初评、现场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了2020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获奖教师。

  西安培华学院马院教师潘迎丽凭借精湛的讲课技能和多年的教学积累,经过校级“练兵”、网络评审等环节,在全省4321名思政课教师中脱颖而出,进入省级现场展示,最终获得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思政课程教学标兵荣誉称号。潘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思政课教师,会把现场展示中所经历的感受转化到今后的教学中,上好每一堂课,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为了做好“大练兵”活动,学校马院成立了“备战大练兵团队”,精心策划,苦练暑假,全员参与。经过考核评比环节,推选了五位教师参与省级网络评比。潘迎丽老师经过省上组织的网络评比,最终进入省级现场展示环节,获得此项殊荣。荣誉的获得体现了西安培华学院思政教师团队协同作战的力量,集中展示了学校思政教育教学的成果。

  向教学标兵学习,练在平日,练在课堂,为提高西安培华学院思政课教学水平再续新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