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集体生日会、露天K歌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以“心”迎新
2022-09-22 16: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周畅 季双节)“真的很开心,第一次跟这么多同学一起过生日……”“这样的生日派对体验太特别了,谢谢老师们这么用心。”

  近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为同一天生日的24位2022级新生代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党委副书记吴小英和同学们共同切开生日蛋糕、唱响生日歌,庆祝人生新阶段的开始。

集体生日会合影

  吴小英还为每位同学赠送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和其他生日礼物,希望大家从简朴温馨的仪式中体悟成长的意义,在大学期间志存高远、努力拼搏,努力实现人生的目标和价值,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领导给新生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据介绍,浙水院2022级新生报到日当晚,由辅导员、志愿者等组成的超级“麦霸团”还来到新生入住的闻潮书院中心广场,现场抢麦K歌,迎新现场瞬间变成K歌现场。热闹的氛围、饱满的情绪,瞬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2022级新生报到期间,浙水院组织了近千名志愿者,南浔团区委、南浔区妇联组织近200名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确保迎新服务周到全面,精心安排的各项活动给新生们带去了家一般的感觉,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校领导和同学一起切生日蛋糕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