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丽水学院校长李安一行来浙江中医药大学调研
2024-03-25 14:00:00
浙江中医药大学
  3月22日,丽水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安一行来浙江中医药大学调研。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温成平,丽水学院副校长蒋黎红、胡锋吉出席座谈会。
  黄文秀对李安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情况。黄文秀表示,丽水学院在办学方面取得了许多成就,希望双方在教育教学、中医药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特色项目共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校持续快速发展。
  李安对浙江中医药大学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中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丽水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李安希望双方发挥资源优势,在学科建设、医院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推动两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就。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丽水学院和浙江中医药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前,李安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中医药博物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