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学院党委书记吕保平到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2-01-05 14:59:00
贵阳学院

  1228日,贵阳贵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贵阳学院党委书记吕保平到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作宣讲报告。贵阳学院党办主任梁成浒、贵阳学院党办副主任田梅、贵阳护理职业学院校领导班子出席宣讲会,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学习。宣讲会由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冉江舟主持。



  吕保平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正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宣讲,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视野开阔,语言精炼,阐释清楚,使聆听宣讲师生的心灵再次受震撼、思想再次受洗礼、精神再次受鼓舞。吕保平还从学校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针对如何在十四五期间让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冉江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建双高,开拓创新走康养,在以贵阳学院为火车头的榜样带动和支持帮助下,成功转设为贵阳康养职业大学,迈上了职业本科办学的新征程。希望全校师生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以及贵阳市委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服务强省会,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奋力谱写强省会新篇章,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