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大学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2024-04-16 12:37:00
西安财经大学

  4月15日,西安财经大学在长安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全校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动员部署全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涛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西安财经大学监察专员张先军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全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具体安排。

  杨涛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正确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学校党纪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开展,力戒形式主义、走形变样等问题,切实扛起领导责任,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党员、干部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抓深抓实不走样。

  杨涛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刀刃向内、刮骨疗毒,进一步形成依靠党的自身力量发现问题、纠正偏差、推动创新,实现执政能力整体性提升的良性循环,在不断解决大党独有难题中彰显大党优势。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